這裡忍不住要說一下,欲轉載這裡的圖片或視頻,版主很歡迎(除非我註明“謝絕轉載”),

但是可不可以請尊重一下截圖人/上傳者的辛苦,請不要把我已嵌入watermark的GIF/截圖/視頻自行裁剪,好嗎?

意思是:私自把我放在當中的匿名給裁掉,之後再度發文,任其他不知情者轉載。

 

我做的東西我很清楚,雖然我放在當中的watermark被裁掉了,當中的細微分別我還不至於老眼昏花看不清楚。

以PART 1 系列的GIF或相關的視頻來說,我把匿名放在下角落,是本著不想破壞其視覺上的美感,

沒想到就再次讓我看到之前已經發生的事件再度重演(搖頭)。

所以,抱歉了,之後發表的圖/GIF/視頻,watermark幾乎都要貼在朱智勳的臉蛋上。

不放watermark,一定又會有另一種說法出現(之前我已詳細的在部落格裡解釋過,恕不重複。)

 

在這裡,我要鄭重聲明:對於這種“不道德”的行為,我很介意。

我記得幾年前其中一位喜愛朱智勳又很有名氣的日飯,也遭遇了類似的事情,當期時她是用比較“激烈”的手法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譴責涉及者。

請不要讓我也做出相同的選擇,切拜~口以嗎?(抱拳)

難道真的要我把watermark放大10倍貼在朱智勳的眼睛上,才可以避免一而再再二三的發生類似行為嗎?(攤手)

 

我再說一次,我---是---很認真的---在看待類似的事件!

 

anigif.gif

 

 

3.gif

 

 

2.gif 

 

 

1.gif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