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er movie    movies where the first meeting-114237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注:新聞內容只截取提及朱智勳的部分)

 

韩国票房综述:《强盗们》统领榜单疯狂称霸_新闻_南海网-173429  

八月第一週的韓國電影票房榜單上,第五位上榜的電影是在本週進行VIP試映的韓國電影《我是王》,由朱智勳李荷妮主演。

朱智勳則一改往日憂鬱偶像路線,首次挑戰喜劇,令觀眾耳目一新,媒體見面會上記者對其新片也讚譽有加。


《我是王》朱智勳一人飾兩角王子乞丐轉換無壓力

 

8月8日正式開映的韓國喜劇電影《我是王》是朱智勳暌違三年重返銀幕的野心之作,同樣這也是他退役後的首部作品。

因在《宮》中“信王子”角色而大紅大紫的朱智勳,雖然也出演了電視劇《魔王》、電影《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等優質作品,但叫好不叫座的現實也令他頗為尷尬。

尤其是在韓國男星更新換代如此之快的今天,如果不能再打造出一部人氣作品,未來之路將更加難以預料。

此次在新作《我是王》中,他甩掉了憂鬱偶像的包袱,走起了搞笑的喜劇路線,一人分飾兩角,將王子與乞丐兩個極端形象融合在一起。

 

雖然本片故事情節與李秉憲新作《朝鮮之王》有異曲同工之處,但朱智勳表示兩部電影只是故事取材相同,表演方式和角度則十分不一樣。

除了朱智勳挑大樑外,女主角李荷妮也剛剛在《鐵線蟲》中有不俗的表現,此次她穿上古裝與朱智勳飚戲,必有一番看頭。綠葉方面,有黃金配角白允植、偶像童星金素賢等人。

 

 8月6日至12日期間,將有13部新電影上映,其中車太賢的新作《隨風而逝》8日上映將與《我是王》爭奪首日票房。

9日上映的包括宋鐘基參與配音的電影《南極的眼淚3D》中國愛情電影《LOVE》,以及美國喜劇片《美國派4》。

 

大部分作品對榜單首位沒有直接影響。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