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M19505電影網

 

 

韓國古裝喜劇影片《我是王》(導演張圭成)的主角們將走到首爾觀眾們的面前。 

 

《我是王》的製作組將於18、19兩日在首爾和京畿地區的影院進行巡迴觀眾見面會。屆時張圭成導演將攜朱智勳、李荷妮、李美度、林元熙等主要演員出席見面會。

 

近日在釜山和大邱地區的觀眾見面會上,演員們以特有的幽默感抓住了觀眾們的心,因此這次的觀眾見面會是否也會再次利用搞笑的元素就更令人期待了。 

 

《我是王》劇組通過這次大規模的巡迴觀眾見面會與觀眾親密接觸,希望藉此契機更加能令票房更上一層樓。

《我是王》講述的是突然被冊封為太子的忠寧大君(朱智勳飾),在繼位儀式之前與自己相貌相似的乞丐德七(朱智勳飾)調換身份,並輾轉開始新的人生的故事。

 

演員朱智勳一人分飾兩角的挑戰,一度成為了熱門話題。並且朴永奎、邊熙奉、白允植、金秀路、林元熙等大牌演員們的加盟,也令此片的期待度上升。

 

該片於8月9日上映,現在正在熱映中。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