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 Moonlight Drop.flv_000015033.jpg

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其中一則我沒看過的視頻,由韓飯把幕后花絮剪輯、合成再制作完成。

阿呆在拿了獎座後到臺上準備拍大合照時,先和工作人員溝通,再來就和李先生(F4的具俊表)互相鞠躬,接著就是皇奶奶金惠子女士上臺了。阿呆馬上很有禮貌的迎向前打招呼+鞠躬+交談。笑容滿面的很帥哦!

Yahoo!    - Moonlight Drop.flv_000015833.jpg

之后一堆人陸續上臺,只要看到有前輩、同輩或后輩走過來,他就很自動地45度彎腰和每一位互相鞠躬、敬禮+握手。

這位阿呆先生是非常主動地問候大家,真具有良好的禮貌儀態。喔對!他的助手真盡責!(噗)

知道自己長得太高,也很自動地站到旁邊去拍照(噗)。乖乖,果然又低調又為別人著想更不愛爭風頭。

真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摸頭)好帥啊~~~~

(指下)就是這張大合照啦!露齒笑得很燦爛的阿呆!(贊)

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

1-智勳-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有禮貌的小孩 (121min)

 

 

 

 

 

 

 

Source From:DC JUGAL/TVP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