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吳承河律師 

話說月小妞吳夫人最近很努力在上傳視頻,幾乎一上線我就會自動拿出DVD,接著就像瘋了似的上傳到2個帳戶。原因?一言難盡。。但是。。我真的快上傳到瘋掉。。而且有時候,我很想很想猛砸DVD,甚至還想扁阿呆來泄我心頭的怨憤(瞪)

然而,所謂"溫故知新"",今天,我居然發現這個生日MV的視頻裡,有我沒有看過的魔王拍攝花絮耶!我居然完全沒有印象我曾經有看過這段吳律師在海茵屋外哭哭的花絮。。我。。是腦袋負荷量太大,所以自動刪除這一段記憶嗎?

anyway。我還是很想扁阿呆出氣,因為我還是必須上傳他--->這位讓我又愛又很想揍他的朱先生的視頻到NNNNN月以後。。(嘆)

韓飯製作的MV有2個,這是第一個:我的吳律師(阿呆)真的好可愛,跟柱子也可以玩得很快樂(啾)

 

 

 

Happy 26th birthday MV(dotoo)《魔王》NG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