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2-3-2010:這裡要幫bippi轉達她對大家的謝意。她昨天又來我的部落格看到這一篇發文,也通過翻譯器獲知大家對她的謝意。她要我幫轉達這番話:謝謝大家,請大家不必客氣。可以和大家分享智勳的信息,是一件幸福的事。

禁止轉載,謝謝合作~

■會場:cinemart六本木1F前廳


■免費入場

※在1F前廳將舉行的照片展除了,展示已經發行的『The Naked Kitchen Notebook』裡沒被收納的電影making劇照,以及當時所進行的採訪,所拍攝的許多未曾被收錄在這本寫真書裡的照片等等。、


在這個展示會場,也可以看見許多未曾公開發表的珍貴電影花絮照片。

謝謝bippi的大方分享。相片是由人在現場的bippi由手機拍攝再及時傳送,所以相片的素質會有點模糊,請大家包涵一下哦!

3.jpg

 

 

 

4.jpg

 

 

5.jpg 

 

 

6.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