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59_3b.jpg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據韓國朝鮮日報報導,昨天上午8時30分,在首爾巨餘洞特戰司令部門前舉行的歡迎儀式上,朱智勳以英武的面貌出現在粉絲面前。在發表退伍感想時,他說:「退伍了。不過說實話,還沒有真切的感覺,還不清楚。」

 

在被詢及「現在最想見的人是誰?」他望著粉絲不假思索地回答說:「都來這裡了。」

 

朱智勳還向熱烈歡呼迎接自己的粉絲感謝道:「非常感謝在這麼冷的天氣,來這裡迎接我。因為有大家,兩年中從未感到孤獨。今後我將以優秀的演技和努力回報大家。」

 

 

當天,韓國溫度雖降到零度,但來自日本、大陸、台灣和韓國本土約500多名粉絲,仍前來迎接朱智勳,他退伍後首部作品已敲定為音樂劇「日瓦戈醫生」,近日將開始排練,明年1月初登上舞台。

 

news1321834471_267772_1_m.jpg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朱智勳退伍 嘴甜最想見粉絲


 

因韓劇「宮-野蠻王妃」而走紅的朱智勳,一年多前因為涉及吸毒,迅速入伍當兵,昨天上午在首爾退伍,現場聚集500多位粉絲,還有粉絲遠從日本、台灣飛來,顯示「信王子」魅力不減。

 

 

朱智勳發表了退伍感言,表示雖然退伍,卻覺得有點還不太真實,但被問到退伍後最想見誰,他看著全場粉絲嘴甜的說:「都來這裡了。」讓粉絲們在寒冷的天氣裡馬上熱起來。

 

 

500多名粉絲準備了許多禮物,一大早就在現場苦苦等候,朱智勳退伍後的首部作品已敲定為音樂劇 「日瓦戈醫生」,他將展開密集排練,明年1月初重返舞台。

img_906117_27472042_8.jpeg  

 

朱智勳以努力回報大家


韓國明星朱智勳在昨晨退伍,一眾Fans早已在場守候,為了迎接偶像,他們還特意準備蛋糕和禮物,慶祝朱智勳退役。得知大家如此有心,朱智勳即時作出感謝,還表示會以努力來回報大家。

500粉絲到場迎接

來自中、日、韓、台等地、約500名粉絲甘冒寒風迎接朱智勳,有的還高舉「朱智勳我愛你」等支持牌,表達對偶像的熱愛之情。

 

在歡迎儀式上,朱智勳也對退伍抒發感受︰「退伍了,不過說實話,還未有真切的感覺,還是不太清楚。」

 

此外,他也不忘大Fans,當被問及現在最想見的人時,他便看著現場的Fans道︰「都來這裡了!」

 

相信大家也一定會甜在心頭。他又向大家行軍禮,表示感覺猶如做夢一樣︰「非常感謝大家在如此冷的天時中來迎接我,就是因為有大家,兩年來我也未嘗孤獨,今後我將以優秀的演技和努力回報大家。」

 

被問到軍中的生活,朱智勳說︰「曾參加過音樂劇演出,也加入過軍樂隊,過得非常快樂。」談及一同演音樂劇的李準基,他即道︰「一直都有聯絡,前天還見過面哩。」

 

新聞來源:文匯報

 

10.jpg   

500粉絲迎朱智勳退伍


 

韓劇《宮》男星朱智勳昨天完成為期兩年的兵務,500名海內外影迷清晨冒寒在軍營外等候迎接。

 

無論在體型及精神上,朱智勳更勝從前,英姿颯颯地感謝影迷說:「我將以最佳演技,向大家展示我出色及充滿朝氣的樣子。」

 

 

朱智勳於2009年6月因吸毒被判緩刑半年,演藝工作亦全面中斷,去年2月入伍,其間獲裴勇俊事務所Keyeast羅致旗下。

 

雖然有傳他復出後面臨各方封殺,但他表示將於本周日舉行大型影迷聚會,並在明年初演出舞台劇《齊瓦哥醫生》,工作不斷。

 

新聞來源:明報


image_readtop_2011_752344_1321842374516514.jpg  


朱智勳 風光退伍

 

 

《宮 野蠻王妃》的「信王子」朱智勳,21日早上8時30分正式退伍,死忠粉絲仍不減對他的喜愛,包括韓、日、中、台灣等500多名粉絲齊到現場迎接,人氣依舊。

 

 

 已被裴勇俊公司簽入旗下的他,不勝感激的說:「因為有你們,兩年裡讓我從未感到孤獨,今後我也將以優秀的演技和努力回報大家。」

 

還說:「軍隊生活很愉快,有演音樂劇,並且和一起出演音樂劇的李準基,一直有聯絡,前天也見了面。在退伍前的最後一個活動『秋天音樂會』中,也一起擔任了主持人。」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201111210927131119_1.jpg  

 

朱智勛退伍500粉絲迎接


韓國男星朱智勛(圖)昨日在首爾特殊部隊司令部辦理退役手續,正式結束為期兩年的軍隊生活。


雖然韓國當地氣溫驟降到零下,但仍超過500名來自韓國、中國、日本的粉絲到現場迎接,顯示朱智勛還有人氣。



朱智勛在辦理退伍手續後,首先向現場粉絲表達謝意,並透露今後的活動計劃。


首先朱智勛於本月27日在首爾延世大學舉行粉絲見面會,之後將於明年初演出音樂劇《Doctor Zhivago》。


新聞來源:新報


9359_5A.jpg  


 

憑韓劇《宮》紅遍亞洲的韓星朱智勛,去年2月入伍,在陸軍特戰司令部當兵約21個月,終於昨日正式退役。

 

穿上整齊軍服的朱智勛昨晨8時半左右現身軍營門外,向到場採訪的半百傳媒及逾500亞洲粉絲敬禮及露出燦爛笑容。

 

朱智勛感謝大批影迷冒寒到場迎接,還為他準備蛋糕祝賀他退役,他稱會以更好的作品來回報大家。

當被問到離營後最想見到的人,朱智勛亦十分識做地指向現場粉絲,又稱很想盡快致電父母。接著說:「我還沒吃早餐,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吃飯!」

 

他表示當兵期間演出國軍音樂劇及軍樂隊,獲益良多,跟一同參演音樂劇的李準基亦保持聯絡。

 

周日與2千影迷見面

 

朱智勛已於今年初簽約裴勇俊的事務所,雖然裴勇俊昨日未有現身迎接,但朱智勛表示一點也不介意。

 

他將於本周日在首爾舉行大型粉絲見面會,招待2千影迷,並會於明年初演出舞台劇作為其復出頭炮,而KBS與MBC電視台則因朱智勛的吸毒案,至今仍未解除對他的封殺令。

 

新聞來源:東方日報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