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2458150614_2.jpg  

 

演員朱智勳27日通過正式粉絲會,退伍後第一次和2千多名亞洲粉絲見了面。


朱智勳在當天的粉絲會上講述了退伍感想和自己的近況,並公開了從未外泄的個人珍藏照片,贏得了粉絲的歡呼。

 

此外,朱智勳比較了自己在入伍前後的不同之處,並介紹了軍隊生活中的各種小故事。


當天粉絲問朱智勳就戀愛和結婚有何想法,朱智勳以“傻瓜才會結婚”、“超出能力”的愉快回答,給粉絲們帶去了笑聲。

 

對於音樂劇《日瓦戈醫生》是否會成功的問題,朱智勳回答說:“估計肯定會成功。”

 

朱智勳還在現場親手製作世上獨一無二的蛋糕送給猜對答案的粉絲,還和粉絲合影及擁抱,讓粉絲們歡喜不已。

 

當天,他邊彈吉他邊演唱歌曲,展示了平時抽空練習的樂器演奏實力。



朱智勳表示:“在服役期間,對人生的感悟頗多,在演戲方面也學習了很多。我的第二段人生已經開啟,我將以更加成熟的演技回報大家。”



另外,朱智勳即將投入音樂劇大作《日瓦戈醫生》的排練。這部音樂劇將于明年1月份上演。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