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31.jpg    

剛剛結束音樂劇《佐羅》演出的曹承佑將出演《日瓦戈醫生》。

15日《佐羅》在首爾漢南洞Blue Square落幕,曹承佑在演出現場表示:“明天我要去俄羅斯。回來時一定把整個俄羅斯搬到蚕室來。”

《日瓦戈醫生》的制作公司方面也确認說:“曹承佑將和早前敲定的洪光昊(音)共同出演日瓦戈一角。”

据悉,10日演員朱智勳因聲帶疾患突然放棄出演後,制作公司方面立刻和曹承佑進行了接触。



新聞來源: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production2.jpg  
曹承佑接替朱智勳任音樂劇《日戈瓦醫生》主演


韓國演員曹承佑將接替患上聲帶結節的朱智勳,擔任將於本月27日開演的音樂劇《日戈瓦醫生》主演。
朱智勳因患病而辭演《日戈瓦醫生》以後,製作公司就四處尋找能替代朱智勳的演員,最終選定了有著豐富音樂劇演出經驗的曹承佑。
曹承佑的經紀公司工作人員透露,曹承佑本月15日才結束了音樂劇《佐羅》的演出。
因為從確定出演到演出沒有多少時間,現在曹承佑基本上將所有的時間都投入到了《日格瓦醫生》的訓練中。
《日戈瓦醫生》將在本月27日至6月3日在首爾上演,主辦方將在不久後公佈曹承佑的出演場次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