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注:密改成覓,懶得再做文字圖片了

 

2  

 

2      

 

重點:

 

謝謝銀赫的說明,也多虧了銀赫這番聲明,又見識到了某群的理解能力是如何讓人嘆為觀止。

 

首先:

說聯署有錯的只不過沒有弄清楚或拒絕詳細閱讀聯署的聲明內容與FAQ內容,

 

罵人的、指責人的、說參加聯署的人應該天打雷劈的都把聯署的真正目的看成:

 

聯署=anti Z和H
聯署=傷害SJ
聯署=要SJM解散
聯署=anti同個國籍的人
聯署=要Z和H從此消失在SJM的活動上

 

還有,不要再說Z和H啥都沒做,就一直被誤會要被公司安排成為SJ正式隊員:

 

1)一起和SJ喊“wuli super Junior or”(+SJ獨有手勢)
2)成為SS5記者會的出席者+Line的訪談
3)拍攝了SS5在演唱會的VCR

 

OK,你可以說是公司安排他們出席記者會、Line訪談會、SS5演唱會宣傳/問候視頻,
難道公司還會逼著他們一定要在這當中喊“wuli super Junior or”?

 

SJM的口號是:我們是super juniior-M(看清楚,不是“wuli super Junior or”)

嘴巴是他們的,手也是他們的,他們應該可以控制吧?


難道SM公司還可以遙控他們的嘴巴和手嗎?


讓人無法理解,都是大人了,為什麼明明知道這是不能觸犯的界限,偏偏就是要不止一次的去越界而過呢?

 

--周覓和亨利『不屬於』SJ的官方成員---->切拜!以後再也不要說誰誰誰已經認同了周覓和亨利是SJ成員、SJ=15,SJM因為有SJ這兩個字,代表他們也是SJ成員...這類自欺欺人的渾話。

 

--周覓和亨利以後在SJ的位置,永遠不會有任何改變(非SJ隊員);即:他們只屬於SJM的正式隊員。

 

--周覓和亨利不會參與SJ的官方活動,包括專輯、Super Show海報拍攝或其他SJ的官方宣傳活動。---->那些在Youtube《Hero》預告下留言責問為何SJ的第一張日專沒有Z和H的人,看清楚了!

 

--SJM屬於SJ的一部分,正如KRY、SJ-T、SJ-H也屬於SJ的一部分。但是SJM不等於SJ,正如KRY不能夠代表SJ一樣,不管KRY、SJM或SJT,都只是SJ的分隊,無法代表完整和正式的Super Junior。

 

--周覓和亨利是SJ的好朋友,如同一家人一般的感情。

 

沒錯,正如SM旗下的藝人也和SJ有著如同家人一般的感情,是SJ的好朋友。這段銀赫說的話請不要自我樂滋滋的解讀成銀赫用另外一種方式『認同』ZM和H是SJ的團員,ok?

老愛抓人家正式的發言自我曲解成迎合自己幻想的話,如果真這樣,只要是有著如同家人一般感情的朋友就如同承認了他們是SJ的團員,那麼全SM的藝人都是SJ的隊員了嗎?

 

--聯署行動傷害了SJ?

 

傷害SJ的是那些老愛把SJ和SJM放在等同位置的人,這些年來就是因為存在著這股歪思想,才會引起紛爭不斷,促成聯署行動的形成。

而那些咬著不放始終認為Z和H是SJ隊員的人,到今天還是嘴硬的認為SJ承認了Z和H而到處放話,才是第N次傷害別人的人。

 

說真的,若不是聯署行動的效應,沒可能會有這麼明確的聲明。

但1000個人的眼中,就有1000個哈姆雷特,同樣的事,每個人的看、想、做的方式都不同。

 

so,若某派還是堅持自己的『認同』已經獲得承認,請自便吧!也請自high吧!

若某派還是覺得不接受Z和H是SJ隊員就應該被天打雷劈,請繼續咒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