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jpg

請所有擁有好友權限的朋友們,在看過今天這篇私密消息之後,請把可愛性感的嘴巴,加上一條拉鍊,密密拉緊喔!

絕對不要在任何公開論壇/部落格討論,更不可以私下告訴其他人.

甚至在我家,言談間也不要透露文章內容或讓其他朋友知道,你其實屬於擁有觀賞權限的好友群之一.

=============================================================================

昨天和my后再度聯絡HW小姐,向她探聽智勳的案件進展情況.回覆馬上收到.

翻譯:

很不幸運的,並沒有進一步新的消息.

之前有一位和我們一直有短期聯系,不定期向我們透露新消息的朋友,

最近和我們失去聯絡了.

目前審訊日期還沒有被確定.
一旦獲得肯定的日期,

或者聽到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會聯絡你.

==============================================================================

OS:

所以..我們還是繼續耐心等吧!

我是很壞心腸覺得,或許因為前總統那件轟轟烈烈的事件,加上其辦案的檢察官和警方被K國眾人猛烈評核...

很有可能讓處理智勳案件的相關人士,也會做出些微改變??

OS:韓國的端午節不像我們是吃粽子的喔!他們是吃車輪餅.這是一種印有車輪形狀的年糕.據說吃了車輪餅後,凡事就會像車輪一樣的順利輪轉了...(資料來源:In Hand 首爾旅遊書)

智勳的親朋好友應該會特定買很多逼他吃的,加油!你這阿呆至少給我吃10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