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吳承河律師

我想念阿呆,想念吳律師。看著他的家,我居然覺得有點心酸(擦眼睛)

 魔王-吳承河律師

 

 

魔王-吳承河律師

 

 

魔王-吳承河律師

 

 

魔王-吳承河律師

 

 

魔王-吳承河律師

 

 

魔王-吳承河律師

 

 

魔王-吳承河律師

 

(指)那張白色雙人床我從來沒有看過吳律師走過去,更別說坐在上面或躺下來睡覺。果然,吳律師不用睡覺,和我一樣是貓頭鷹

 

魔王-吳承河律師

 

完全沒有煮飯的1油煙痕跡,又果然:吳律師不愛吃飯。

 

魔王-吳承河律師

 

 

魔王-吳承河律師

 

 

魔王-吳承河律師

 

 

魔王-吳承河律師

 

愛看書的吳律師,書房很有氣派!那個書柜和我房間的很相似哦!!(得意)

 

魔王-吳承河律師

 

 

魔王-吳承河律師

 

 

魔王-吳承河律師

 

 

魔王-吳承河律師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