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的一則消息,看著看著,我竟然'噗'的笑出聲來。原諒我奇怪的想法,然而我真覺得這'行業',也許只有在這裡,才可以被莫名其妙地高調談論。

據一個很可愛的高層人士發表偉大的論點(名字不便公佈):他承認,月亮住的國家,的確有職業殺手的存在,不過情況並不嚴重。而職業殺手奪取一條性命的價錢低至5000令吉,若是政要或商人則叫價3萬令吉。據瞭解,一些殺手殺害一條人命的價錢只要1000令吉,若是名人、政要或商人則須3萬令吉。

他形容,“職業殺手奪取人命沒有任何動機,他們唯一的考量就是錢,只要有錢就一定會執行任務。”

他補充,一些職業殺手是結伴行事,他們奪取他人性命時完全沒有談判的餘地。

說了這麼一堆話,他還補充說自己不是很願意深談職業殺手的課題。不過他還是形容,職業殺手之所以存在,那是因為有人憎恨,而且“出得起”錢去收買人命。

“要取一條人命並不便宜,價錢介於5000令吉至3萬令吉。”

他也指出,職業殺手要在下手之前先確定目標,因為他們不可能殺錯人,“而在這之前,一定會有人向殺手指出他們下手的目標。”(不停加料,填補細節,還說自己不樂意透露?)

好笑的是,他還堅稱:就算警方成功逮捕一名犯人並將他提控上庭,也很難證明他就是職業殺手,畢竟沒有人會承認自己就是殺手。(意思是:殺手被治罪的可能性比一般罪犯來得超低?)

“沒有明顯證據去證明某人就是職業殺手,但我們不能否認殺手的存在,因為提到犯罪的問題,所有的可能性都有。”

無法正確的道出國內職業殺手數量的他,卻表明這個問題在這裡並不嚴重。最後還特別聲明補充:去年這裡發生的588宗謀殺案,沒有一宗是由職業殺手幹下的。(以什麼為證據??)

如果真的痛恨一個人,沒必要找殺手解決他吧?那太爽快了,比這省錢又狠毒的方法,有很多喔!

PS:馬幣(令吉):台幣=1:9.2849

意思是,要聘請殺手最低價為台幣:9,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