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 AN FM 01  

此簡略報告是根據好友日飯yoshimin的貼心翻譯得來的。

很謝謝yoshimin很辛苦的在現場用錄音的方式記錄了FM當天智勳與主持人的訪談。

但因為日飯的英文水準有限,所以她也是很辛苦的用了幾乎兩個星期的時間,在女兒的幫忙下,才大略的把FM當中比較重要的訪談從現場的翻譯員的日文翻譯,轉換成英文翻譯,再由我翻譯成中文。

事先聲明,此翻譯內容當然無法跟其他日飯在自己的部落格裡一字一句的日文翻譯相比,而在日文轉成英文,再由英文轉成中文的過程中,一定會有內容相異的情況出現。

 

大家就當個飯後小品來品嚐一番吧?不要太過講究或吹毛求疵哦!訪談內容一定是不完整的,因為yoshimin只截取當中的幾段來翻譯,加上月亮的翻譯能力有限,抱歉了~

 

若大家有緣聆聽FM當天的有本領的日飯們現場錄的音音頻(大約57分鐘),或觀賞到FM當天一些其他更有本事的日飯們偷偷錄下的視頻,再對比一下此FM簡略報告,我可以打包票告訴你,你一定會被幽默的智勳給逗得樂不可支。

加上不時可以聽到他爽朗的笑聲,實乃生活中最樂之一事也!

 

偷偷告訴大家,現場播放的電影視頻真的很棒!(噓),特別是關於智勳滑稽的那一段,wow!(拇指)

 

 

FU AN FM 02

 

 

FU AN FM 03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