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OST Part 1-林正姬《別愛我》官方HD 版MV_00_01_04_06_18  

  captured by~runningmoon

 

《五指》:OST Part 1-林正姬《別愛我》官方HD 版MV_00_03_42_00_68  

 

 

 《五指》:OST Part 1-林正姬《別愛我》官方HD 版MV_00_03_07_04_57  

 

 

 

《五指》:OST Part 1-林正姬《別愛我》官方HD 版MV_00_01_14_00_21  

有時候會覺得仁河很不可理喻、太可惡也太過仗勢欺人。

但想深一層,一個從小被捧在手心裡長大,身邊滿滿都是愛,人人都對他鋼琴才華贊不絕口的小孩,

幾乎可以說在一夕之間,當自己同父異母的哥哥踏入家門後,所有的榮耀與自傲,都在瞬間奔潰瓦解。

 

這樣沉重的打擊,別說是小孩,連成年人也難以接受,

所以仁河一切囂張的行為,其實也是有理可尋的。

因此,有時候又忍不住覺得仁河也有他讓人心生憐憫的地方。

只是,柳志豪先生的眼淚攻勢更強大,不得不很自然的把心很偏很偏的向著朱本部長。

他一哭,我就沒辦法了~

 

討厭的是那位壞媽媽,自己的小孩沒有從小就灌輸他正確的思想也罷了,

還特地把自己小孩偏離的心態,越弄越嚴重地弄巧成拙,

終究造成兩兄弟一生也無法彌補的遺憾。

 

無法理解的是,面對一位和自己在同一屋簷下共同生活了14年的小孩,

一手撫養他長大的這14年間,這位小孩是如此真心誠意的尊敬她,相信她,把她當成親生的媽媽那樣打從心底用心去愛著,

這位沒有血緣關係的蔡媽媽,怎麼能夠毫不猶疑的一次又一次徹徹底底地去傷害志豪?

就沒有那麼一瞬間,蔡媽媽能夠體會到志豪那份對自己比對親生還親的真摯母子之情嗎?

 

 

志豪是如此全心全意的親囊出自己對母親的感情,人非草木,這位蔡媽媽怎麼會毫無感動之情?

胸腔內全都被恨意與厭惡感所填滿? 

 

 

不是不能理解不是自己親生的,總是無法打從心底親親熱熱的去愛他、疼他的心理。

但至少也不必使壞到讓小孩遭受一生也無法磨滅的傷痕吧!

 

可以選擇冷淡以對、也可以很明顯的做到親疏有別,

但絕對不要戴上假面具以欺騙手法去騙取小孩對自己全心全意的信任和尊敬。

 

因此別怪志豪洞獲14年以來被矇騙的真相時,又被他們卑鄙無恥的手段欺負得太狠的時候,

也會使一招欺騙手法,造成弟弟與弟弟的親生母親在時隔14年後好不容易修復好的裂痕,

再次破碎至無法收拾的地步。

以彼之道,還之彼身!

 

教授說了一句耐人尋味的話:應該去相信無法看見的信任

因為他只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沒有去相信眼前所看不到的,

因此誤會了志豪是偷樂譜的人,更間接造成了一場兄弟翻面相爭的大風波。

 

而正如志豪所說的:為什麼不相信我?若要我讓出繼承人的位置,只要和我說一聲就可以了,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但,人啊!總是會把富足的一方,想像成擁有自私自利心態,絕對無法容忍與任何人分享自己一丁點資產或榮耀的人。

即使願意放手,也必叫覬覦的一方付出龐大的代價。

更會覺得沒有誰是能夠無條件地把自己所擁有的,在談笑間從容地不計一切撤手放開。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本來就是萬年流傳,為人者毋庸置疑的天性。

試問有誰能夠大徹大悟的捨棄原本自己所有的,再兩手空空笑看人生?

 

所以羅女士說的也對,一位身上掛滿珠寶的人,富足得讓人人羨慕,卻能夠振振有詞地說自己從來都沒有在乎過這些珠寶,又有誰會相信?

 

我還真希望劇終時,志豪真的會一把火把這位蔡媽媽給解決掉哩~

當然,我也知道這種灑狗血的家庭倫理週末韓劇是不可能這麼狠毒的啦~

因為大媽們都喜歡大團圓和和氣氣的唄!

 

 

下載點(Download link):http://www.mediafire.com/?32l1ak36avrvskk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