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371374954614_y1pKx-SB409tgs6ypCbGcq0zAw_Ygd94gXvVrLi1OGG9LxxT02NpkWNdQ.jpg

 

發現信君和別的女人通電話後,王妃無論如何不聽信君的解釋!
 
兩夫妻鬧彆扭後,大家一起黑臉!

 

1223371375067572_y1pAZaxo7SKQN1iHvFewghEGcFFsLtte7A7Ji7-ihhNibGQM_tvcsBIbW59ZeUO6ED4.jpg

沉默之後,信君無聊之下,知趣地默不作聲,去找Alfred玩.

 

邊玩邊碎碎唸的信君..嘀嘀咕咕聲音引起王妃的注意力,抬頭斜眼瞄了他一眼.
 
 
看到老公如此自得其樂,王妃一把怒火直衝心頭!!
 
彩靜雙手插腰大吼:"你跟那一頭豬在幹什麼?"
 
信君驚奇地道:"老婆,你氣瘋了嗎?這是熊熊Alfred,不是豬呀!"

 

 

1223372140573561_y1p_wrFNOW0W4ito2ecfaHFeCNqPU_7MDKmjJyEcvBJl8nSxyO6Iqe_0w.jpg

 

彩靜一口接過話:"我就是在和熊熊Alfred說話,你插個什麼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