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que

接近天亮還在睡覺的社長~~因為惡夢常纏身,就踢被子XD!

 


antique

 

蓬鬆的頭髮,像一粒蘑菇..很可愛的午睡小孩.或者是清晨時段開始發床氣,鬧彆扭的小朋友.
 
可是臉上的表情很痛苦

 

antique

一躍而坐,猶自驚魂未定,還在喘噓噓的社長,被突如其來出現在床邊的保鑣,再嚇一次!

antique

極度厭惡的甩手一掃還不夠!

antique

 

快速趨近,朝從頭到尾,臉上始終掛著微笑的貼心保鑣,使盡全身力氣的虎吼一聲!
社長嘴巴張好大!!聲音絕對高分貝+高八度!(滾開??)

 

antique

 

 
被怒吼後,依然賢慧的遞上社長從小就喝的熱可可,保鑣完全不介意被嫌棄~~

 

antique

從開始就一直喘氣到現在的社長,伸手接過了杯子,持續的喘噓,一臉完全在狀況外的驚嚇表情.

antique

保鑣:小寶貝,喝完熱可可就不怕囉~~噗~~我惜惜你!

antique

 

留下一臉錯愕,不知如何回應如此溫柔體貼的社長,無辜的捧著杯子,眼睛骨溜溜的趴在床上.目送他離去.
 
漫畫裡的社長於凌晨時段惡夢驚醒時,突然看到高大身影出現在床邊,可能牽動了昔日的回憶,
的確大叫了一聲.可是他沒有阿呆那麼兇悍的護衛自己啦!(可能阿呆已經被侵犯到接近厭惡程度;了XDD.)
 
而且當保鑣第一時間遞上熱可可,雖然還在喘氣,社長還是很溫和的說:有點記性吧!我不喜歡喝熱可可.那像阿呆那麼惡劣啦!不過.漫畫裡的保鑣是完全聽不懂社長說什麼,愣愣呆望著而已.
這個可溫柔了,還懂得以撫摸來平穩社長哦!XDD
 
可是我還是超愛聽阿呆罵人+飆髒話!!精華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