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白官網更新 

喜歡到微博看看一些經典語錄,要在140個字數限制裡寫出精簡又可以讓讀者發出意味深長微笑的語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沒有2把刷子還可能會鬧出笑話哦!

 

有時候看到自己很喜歡的語錄,也會特地收藏起來。心情不好的時候,翻出來看看,很有鼓勵的味道。

 

今天剛剛看到幾則微博,瞬時間自己就像個傻瓜一樣在電腦前笑得不亦樂乎~噗。


 

原因?看下去就知道了:


 

1)Based on psychological study, a crush only lasts for a maximum of 4 months. if it exceeds, you are already in love.

 

      心理學研究表明,被某人秒殺的感覺最多持續四個月。 如果超過,恭喜你,你戀愛了。

 

(月小妞:噗~如果此心理研究真的有其可靠性,恭喜大家,我們都戀愛了,而且看上的還是同一個對象‍)~繼續捧腹大笑中

 

 

2)打心底喜歡一個人,會喜歡到連自己都控制不了,哪還有功夫管自己可以喜歡到8分好,還是10分好;打心底喜歡一個人,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不會難過,更怕看到他傷心或失望樣子,甚至寧願傷心失望的人是自己,像個傻瓜似地盼望每一天都可以看到他笑嘻嘻的可愛模樣。

 

心情不好想揍人發洩的時候,想到的一定也是他。想像他苦著臉挨拳頭的樣子,千絲萬縷般的煩惱,都在自己因想像而發笑的畫面中煙消雲散。

 

(月小妞:現在知道為什麼阿呆那麼討打了吧~哈‍)

 

 

3)Every time I see you, I want to grab you and kiss you.

 

     每次一看到你,就想立刻把你抱過來親吻。

 

(月小妞:這個是每位朱花最想對阿呆做的動作啦‍)

 

 

 

4)Did you konw that:when people appear in your dreams,It\'s because that person wants see you.

 

    知道嗎?那個人出現在你夢中,是因為那個人想見你。

 

(月小妞:OMG,怪不得阿呆很少出現在我夢中!~淚‍)

 

 

5)If you love someone, you will know everything about her withoutasking her; if you don\'t love someone, you will forget everything even if she told you everything. 

 

 如果你愛一個人,你會了解他的一切,而不需要問他;如果你不愛一個人,即使他告訴你他的一切,你也還是會忘記的。 

 

(月小妞:丟啦~怪不得我只記得阿呆的543~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